close

其實這家店注意⚠️很久,每到下午時間總是外面排一堆人;難得來朝聖一下

光是排隊就排到不要不要的,心想若不好吃就沒有下一次

因為疫情關係也不敢在人多聚集的小地方用餐,所以選擇外帶


   

真的不誇張,在我排隊之前就已經排一堆人了⋯⋯

在我後面排隊的人潮也是看不到尾

感覺這應該傳承幾代人的家族攤販,果然只有老店才能經的起歲月的洗禮

    

攤位真的不大,炸台也只有一個

真的應付了這個多口人嗎?

因為每個人都是嗷嗷待哺的等候臭豆腐上桌

炸台也只有一人在操作


臭豆腐 小份$45  大份$60

但從2020/05/01就要調漲價格

大份$65  小份$50

對於平民美食也算是不平民了⋯⋯

  

只看到阿嬤負責收桌洗碗、老伯負責點餐收錢及打包作業、壯漢就負責不停的炸臭豆腐

  

這就是排在我後面的人籠是不是看不到尾巴阿!

提醒🔔不管外帶還是內用都要先排隊,等到排到你才找座位⋯⋯


  


感覺就是不知道要炸到何時才能消化這些人

哈哈哈😄,但感覺內行人很多都知道這家臭豆腐


  

終於拿到熱呼呼的臭豆腐,立馬先拍一張照片

先讓手機吃飽才能換我吃

當場不會聞到很臭的味道因為排風系統做的很不錯

迫不及待想要回家開吃

   

拿盤子🥏裝飾好就發現大份是7塊豆腐

然後把醬汁及泡菜跟辣椒倒入

吃下第一口不經豎起大拇指稱讚真的不錯吃

不枉費讓我排隊等了20分鐘起跳,醬汁蘸著臭豆腐一口咬下會噴汁,豆腐外表又酥脆⋯

天啊,好吃😋雖然已經不燙口但這程度冷掉真的算是好吃😋

如果有機會真的要當場在現場炸好立馬食用

不過真的會飽,因為份量是足夠的,要是泡菜再多一點就好

🏠台南市南區夏林路280號

⏰好像下午二時後應該會有(週一~週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